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船用相继增压柴油机高温燃气阀的设计

船用相继增压柴油机高温燃气阀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增压系统  燃气阀  执行机构  
【摘要】 论述了船用柴油机相继增压系统高温燃气阀及其执行机构的工况条件、设计要求和结构特点,介绍了阀门性能测试用相关标准和方法。
【部分正文预览】

 国外的船用柴油机采用相继增压技术有效的改善了柴油机低工况性能。对增压器进行切换的控制阀以及控制阀的执行机构是相继增压系统的重要部件,而高温燃气阀是解决相继增压技术产品化的技术关键。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