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食品发酵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防冰措施探讨

食品发酵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防冰措施探讨

文件大小:0.4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循环水池  冷却塔  防冰方法  
【摘要】 介绍了循环水池及冷却塔的防冰方法:对于循环水池,可采取增大覆土厚度、采暖及保温、减少漂水、溅水的措施;对于冷却塔,可从内部工艺设计、外部管线配置及运行方面采取措施。实际工程中应对各因素综合考虑才能得到满意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食品发酵工业中很多工序如提取、发酵等均需要用到冷却水, 在北方寒冷地区, 冬季气温偏低,循环冷却水系统的防冰、防冻问题很重要。通过分析食品发酵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常用的2种形式,提出了一些防冰措施。

冷却塔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