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无锡市芦村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设计

无锡市芦村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工程设计

文件大小:0.5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芦村污水处理厂  离心浓缩一体化设备  脱水污泥  含水率  板框压滤机  深度脱水处理  
【摘要】 芦村污水处理厂现状采用离心浓缩一体化设备,脱水污泥含水率在80%左右,无法满足填埋场混合填埋标准要求。为此采用重力浓缩/调理/板框压滤机进行深度脱水处理,能将污泥含水率控制在60%以下。
【部分正文预览】

无锡市芦村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规模为10 ×104 m3 /d,经过机械脱水的污泥产量为100 m3 /d,含水率为80%,达不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混合填埋用泥质》( GB /T 23485—2009) 中对填埋污泥的要求( 含水率≤60%) ,污泥出路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污水处理厂。而采用污泥深度脱水技术,则可将污泥的含水率稳定保持在60% 以下,达到填埋场混合填埋要求,有效解决污泥出路难问题。

脱水污泥相关方案
含水率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