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泵节能技术及节能改造实例

水泵节能技术及节能改造实例

文件大小:0.6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泵  节能改造  泵站  
【摘要】 对水泵高效运行的基本原理和节能途径,以及节能改造工作的基本程序进行了论述。结合泵站节能改造工程实例,分析了水泵运行效率低、耗能大等问题产生的原因,给出了节能改造方案和改造后的运行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中国经济经过近30 年的快速增长后,其增长速度受资源、能源的约束越来越明显,能源供求矛盾日益突出,环境污染严重。水泵是国民经济中应用最广泛、最普遍的通用机械,是各种流体装置中不可替代的设备。根据统计,我国约有20%的电能用于各类水泵的驱动,2012 年全年用电量为50000亿kW·h,其中水泵装置用电量约为10000亿kW·h。

水泵相关方案
节能改造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