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镉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和建设

镉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和建设

文件大小:1.4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0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重金属  在线监测系统  安装和建设  
【摘要】 阐述了镉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的分析原理,对基于不同分析原理的仪器进行了性能检验,对监测站房、排污口建设、仪器安装和调试提出了技术要求,同时针对镉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安装和建设及其相关规范的制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部分正文预览】

 2011 年2 月18 日,《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二五”规划》已被国务院正式批复,要求加强对重金属排放重点行业、重金属企业的管理,到2015 年,重点区域铅、汞、铬、镉和类金属砷等重金属污染物的排放比2007 年削减15%; 非重点区域的重点重金属污染排放量不超过2007 年的水平。重金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是污染源监督和环境管理的重要基础和有效手段,为重金属水质污染源保护管理提供了大量基础数据和决策依据,实现对地表水及饮用水源地在线监测预警。重金属水质自动在线监测能够实时、动态地掌握水质重金属污染状况,全面、科学、真实地反映被监测区域的水质情况,有效提高对突发性、恶性重金属污染事故的预警、预报及快速反应能力,为管理部门进行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重金属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