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的水环境特征及保护对策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的水环境特征及保护对策

文件大小:0.1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  水环境  保护对策  
【摘要】 黄浦江上游江段是上海市最大的供水水源地,确保其水量和水质对于保障上海市的饮用水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部分正文预览】

黄浦江上游江段是上海市最大的供水水源地,确保其水量和水质对于保障上海市的饮用水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重点分析了黄浦江上游可利用水资源的组成和近十年来的水质变化趋势,以及上游主要水功能区的水质现状和入河排污量,并提出了水环境治理、引清调水、水功能区管理、保护规划、信息预警等水源地保护对策。

水环境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