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谈西村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浓缩池设计

浅谈西村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浓缩池设计

文件大小:0.0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自来水厂  排泥水  斜管浓缩池  
【摘要】 西村水厂是广州历史最悠久的水厂,生产能力为100万m3/d,本文对自来水厂生产废水处理工程中的斜管浓缩池的设计及设备选型进行简单介绍。
【部分正文预览】

概述为了迎接2010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推进广州现代化进程,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近几年,广州市政府加大了环境保护工作的力度,下大力气对城市生活污水和河涌进行整治。按照计划,原西村水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沉淀池排泥水和滤池反冲洗水不再允许有各种污水直接排入增埗河河道

自来水厂相关方案
排泥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