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海宁市第三水厂出水总管一期工程施工体会

海宁市第三水厂出水总管一期工程施工体会

文件大小:0.4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管材  管桥  接口  施工管理  
【摘要】 本文详细介绍了海宁市第三水厂出水总管一期工程管材的选择、管桥的形式以及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该工程的管理体会作了总结。
【部分正文预览】

海宁为县级市,隶属嘉兴,是闻名全国的潮水之乡、皮革之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海宁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实施,现状的自来水厂的供水能力已不能满足要求。在这一背景下,海宁水务集团投资建设海宁市第三水厂(规划规模3万m3/d,建成15万m3/d),与第三水厂配套的出

管材相关方案
接口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