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嘉兴石臼漾水厂改造工程设计

嘉兴石臼漾水厂改造工程设计

文件大小:0.1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厂改造  嘉兴市  工程设计  活性炭滤池  扩建工程  平流沉淀池  深度处理  出厂水  臭氧发生器  生活饮用水  
【摘要】 嘉兴市的给水事业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并以地下水作为水源。至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有一个较大的发展,水源逐渐转变为以地面水为主。
【部分正文预览】

嘉兴市的给水事业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并以地下水作为水源。至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有一个较大的发展,水源逐渐转变为以地面水为主。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展并因环境治理的滞后,城市供水的水源产生了重大危机。面临浙江省因地面沉降而明令限制地下水的开采,地处江南水乡的嘉兴虽进出?

工程设计相关方案
扩建工程相关方案
深度处理相关方案
出厂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