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解决底部消火栓栓口静水压力超压的简化管网做法

解决底部消火栓栓口静水压力超压的简化管网做法

文件大小:0.4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消火栓  静水压力  止回阀  屋顶水箱稳压管  简化管网  
【摘要】 小区中有多栋楼,其中一栋楼较高(93m以上),其他楼在90m以下,在最高楼屋顶设置高位消防水箱,会造成底部消火栓栓口的静水压力大于1MPa,若采用传统做法,管道多,管网复杂,管理维修不便。
【部分正文预览】

小区中有多栋楼,其中一栋楼较高(93m以上),其他楼在90m以下,在最高楼屋顶设置高位消防水箱,会造成底部消火栓栓口的静水压力大于1MPa,若采用传统做法,管道多,管网复杂,管理维修不便。介绍了改进的简化管网做法,该做法可去除明显的高低分区,简化管网,方便管理和维修。
 

消火栓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