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重庆市井口水厂一期工程净水工艺设计

重庆市井口水厂一期工程净水工艺设计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井口水厂  工艺流程  设计参数  工艺设计  工程成本  设备配置  
【摘要】 井口水厂是重庆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总设计规模55 ! 104 m3 /d(供水量, 下同), 分三期建设, 其中一期设计规模20 ! 104 m3 /d, 工程建设总投资6、56亿元( 含厂外输配水管网和加压泵站)。简要介绍了水厂的净水工艺流程、水质目标、各主要构(建)筑物的设计参数、控制方式、工程成本等方面的内容, 分析了工艺设计和设备配置的一些特点。
【部分正文预览】

1  工程概况
         为满足重庆市西部新城和双碑组团的用水需要, 我院受水务集团委托, 于2007年开始井口水厂的设计工作, 于2009年完成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 并将于2010年底建成投产。
         井口水厂是重庆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是一个大的系统工程, 分为厂内和厂外两大部分, 厂内分为净水处理( 含取水、预沉) 、废水处理( 含泥处理)和深度处理三个系统, 厂外分为输配水管网和加压站。工程总设计规模55 ! 104m3 /d, 分三期建设, 其中一期设计规模20 ! 104 m3 /d, 工程建设总投资6􀀁56亿元(含厂外输配水管网和加压泵站), 其中第一部分工程费用4􀀁 49亿元。

工艺流程相关方案
设计参数相关方案
工艺设计相关方案
设备配置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