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纳滤膜处理优质饮用水

纳滤膜处理优质饮用水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优质饮用水  NF膜  RO膜  膜处理  自来水  纳滤膜  有机物  东湖  苦咸水  去除  
【摘要】 本试验通过ESNAl-2012纳滤(NF)膜和ESPAl-2012反渗透(RO)膜对东湖自来水进行分离,说明了NF膜和RO膜去除有机物和无机盐的不同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本试验通过ESNAl-2012纳滤(NF)膜和ESPAl-2012反渗透(RO)膜对东湖自来水进行分离,说明了NF膜和RO膜去除有机物和无机盐的不同效果。根据本研究结果,为获得优质饮用水,除海水和高盐苦咸水外,对其它含盐量不高的水源选择NF膜更为合适,NF膜能满足对饮用水中高毒甚至“三致”作用的有机物去除的要求。
 

自来水相关方案
有机物相关方案
苦咸水相关方案
去除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