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供水系统二次污染的原因与控制方法

供水系统二次污染的原因与控制方法

文件大小:0.3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给水管网  二次污染  水质  稳定性  
【摘要】 该文主要从出厂水水质、管道的腐蚀和结垢、二次供水设施及加氯消毒等方面分析了造成供水管网水质二次污染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善供水管网水质的多项措施和方法,列举了一些国内外的相关例子。
【部分正文预览】

出厂水水质状况包括两方面,一是水质合格率,二是水质的稳定性。如果出厂水的合格率本来不高,将加剧二次污染。管网中二次污染的实质是水质的不稳定性。水质的不稳定性分为化学不稳定性和生物不稳定性。造成化学不稳定的原因是由于管网系统中产生无机盐类沉淀、结垢、腐蚀等。

二次污染相关方案
水质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