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谈旋转扫角式刮泥机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

浅谈旋转扫角式刮泥机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刮泥机  改善运动条件  调整间隙  加强润滑  降低能耗  提高效率和安全  
【摘要】 在旋转扫角式刮泥机的大修过程中, 发现了刮泥机在制造中的一些缺陷, 通过对中心轴- 支点的技术改造, 将原来的一点式接触改变成面接触, 并对扫角臂作了改进, 提高了整机运动的平稳性; 减少了运动的阻力; 提高了运行效率和安全, 降低了能耗,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十堰市自来水公司第二水厂沉淀池采用机械排泥, 共有四台旋转扫角式刮泥机。由于运动条件差,长期超负荷运行, 其中一台已停止工作, 另三台也是带病工作, 强行拖动且经常出现故障。维修频率高、周期短, 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产工作。为此, 公司决定对两台故障较严重的刮泥机进行大修, 由笔者负责此项工作。

刮泥机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