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环保型水处理剂SWT- 503的研制与应用

环保型水处理剂SWT- 503的研制与应用

文件大小:0.2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阻垢  缓蚀  生物降解  
【摘要】 介绍了张家口钢铁集团万隆钢铁厂循环水系统存在的问题。 针对工厂的实际情况,研制出了环保型阻垢缓蚀剂 SWT-503,通过静态、动态、缓蚀及生物降解试验以及3a多的实际应用,证明阻垢缓蚀剂 SWT-503 具有良好的阻垢、缓蚀和可生物降解性,明显提高了公司的经济、社会效益。
【部分正文预览】

万隆钢铁厂循环水系统蓄水量 5 000 m3/h,循环水量 12 000 m3/h,换热设备为板式换热器,材质为不锈钢,在使用阻垢缓蚀剂 SWT-503 之前,即使在浓缩 1.3~1.5 倍的情况下,仍经常造成换热设备结垢阻塞。2003 年钢铁厂排水受到限制,在低浓缩倍数下运行已不可能。因此,需要经常通过清洗换热设备来维持生产,严重影响了系统正常运行,对设备也造成很大损害。

阻垢相关方案
生物降解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