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低压电力无线集中抄表解决方案

低压电力无线集中抄表解决方案

文件大小:0.02MB 格式:JPG 发布时间:2009-11-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摘要】
【部分正文预览】

 

多年来,由上海桑锐电子公司的近百万无线模块组成的各类低压电力无线集中抄表系统解决方案,经过与国内知名电表厂、电力系统集成厂商、工程厂商们的共同努力,在各地供电企业的实际应用后,好评不断。
根据通讯方式的不同,目前低压电力集抄系统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如无线集抄方案、电力载波集抄方案、电视有线网集抄方案、RS485总线集抄方案、GSM公用无线网集抄方案等等。用投入成本、使用维护费用、施工难度和工期、抄收可靠性等指标对各方案进行比较考察,可以发现上述方案各有优劣。有的投入成本少、使用费用低、施工容易,但可靠性差。有的可靠性较好,但投入成本高或使用费用高或施工难度大、工期长,方案存在这样那样不足。
上海桑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多年的SRWF系列低功耗模块、无线RF数传模块的研发生产经验与强大的远距离传输模块应用实力,开发的“无线(射频)+GPRS”远程抄表解决方案是性价比极高的一种新方式,特别适用于城镇居民用户电表集抄,农网改造等现在电力系统集中抄表方案的解决。此系统集中解决了低压电力抄表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系统设计考虑到新的抄表方式必须兼顾技术的先进性、推广的经济性、使用的方便性和可靠性,以及系统的兼容性。
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低压电力设备生产、集成企业对采用桑锐电子的SRWF系列无线数传模块建成的无线集抄解决方案,打造出适合客户需求、稳定可靠的无线低压电力集抄系统表现出了深厚的合作兴趣,纷纷与上海桑锐电子科技公司联系。已经合作的企业,都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回报。
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