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新型生活用水净化设备的设计

新型生活用水净化设备的设计

文件大小:0.2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臭氧消毒  超滤  紫外线杀菌  生活用水  净化设备  
【摘要】 在传统的饮水设备的基础上,设计出一种新型家庭用水净化设备,具有较高的应用推广价值。该设备采用臭氧消毒、超滤、紫外线杀菌相结合的净水方式,可把生活用水净化成用于洗涤的臭氧水和饮用的纯净水。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饮用水的质量。 随着农药、 化肥用量的不断增加, 许多农村饮用水源受到污染, 农村居民饮水质量和卫生状况难以保障。城镇居民饮用水也存在着由于受到自来水管网的二次污染而微生物指标超标, 以及含有自来水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消毒副产物(如氯仿)等质量问题。

超滤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