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炼钢汽化冷却系统运行管理

炼钢汽化冷却系统运行管理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1-0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汽化冷却  锅炉  水质运行管理  
【摘要】 为了使汽化冷却系统安全有效运行,从技术管理角度,分析总结了实际运行经验,指出对该系统进行水质管理的目的,就是对因水质引起的各种各样故障防患于未然,提高设备的运行率,并且以最低费用进行运行。
【部分正文预览】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新炼钢厂主要包括两条碳钢生产线和两条不锈钢生产线。碳钢设计年产量为230 万t, 不锈钢设计年产量为150 万t。新炼钢厂共有4 台汽化冷却系统( 即余热锅炉) 。汽化冷却水处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转炉和电炉的安全生产和产品的质量。

锅炉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