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食品工业废水处理解决方案

食品工业废水处理解决方案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食品工业废水  处理  解决方案  
【摘要】 本方解决案中为高浓度的食品废水,该类废水的可生化性较高,废水中的氨氮含量比较的高。目前的生化处理工艺有很多种,包括普通活性污泥法、A/O 法,氧化沟法、AB法、SBR法、CAST工艺和接触氧化法。活性污泥法:污泥量多,操作不当,容易出现污泥膨胀,出水稳定性不强,对水量、水质、浓度等 变化的适应性比较差;SBR法虽然对水量、水质浓度变化的适应性较强,但是对管理人员操作管理水平要求高,对设备、阀门及自控系统的可靠性要求高。本方案 选取混凝沉淀+水解+生态氧化沟处理系统。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方解决案中为高浓度的食品废水,该类废水的可生化性较高,废水中的氨氮含量比较的高。目前的生化处理工艺有很多种,包括普通活性污泥法、A/O 法,氧化沟法、AB法、SBR法、CAST工艺和接触氧化法。活性污泥法:污泥量多,操作不当,容易出现污泥膨胀,出水稳定性不强,对水量、水质、浓度等 变化的适应性比较差;SBR法虽然对水量、水质浓度变化的适应性较强,但是对管理人员操作管理水平要求高,对设备、阀门及自控系统的可靠性要求高。本方案 选取混凝沉淀+水解+生态氧化沟处理系统。

                             工艺流程:

 

                           典型用户:青岛啤酒郴州分公司

 

处理相关方案
解决方案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