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em公司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软件频道 > 正文
软件名称:

工程师计算器转发微薄

文件格式: rar
文件大小: 0.47MB
下载次数: 316
发布时间: 2008-11-3 15:09:40
提 供 者: 赵柯nn
授权方式: 由以上单位免费提供,您下载后该单位将拥有您的个人信息。
资料简介: 工程师计算器 《工程师计算器》是一款具备复杂公式计算功能的软件,你可以直接输入:1+2*3+sin(62),计算器立即显示结果。结果和公式分开显示,因此用户有机会检查、修改输入公式。也可以直接输入复杂的代数表达式,如:(2*x^2+3*x+1)*(a*x^2+b*x+c),这时变量:x、 a、b、c自动出现在“变量名称”栏目中,其值为“?”,把每个“?”修改为你需要的变量值,表达式的值自动计算出来。专业版中,用户还能够在公式库中预定义公式。



李先生 : 2010-2-3 17:15:42 发表
不错,很好!
芦苇 : 2009-3-20 11:38:48 发表
好东西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