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北 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招标公告

河北 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5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130581180035-001
招标代理: 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11-20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工程编码 130581180035-001 所属地区 南宫市 
工程名称 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  
建设单位 河北南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程地点 南宫经济开发区西区,工业一街以北、钢铁路以东、振兴路以西、徐达街以南。 
建筑面积 2707.4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及审定的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5387.8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体详见公告内容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 
联系人 蔡庆新 联系方式 0311-8305503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11-14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11-20 17:3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8-11-14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8-11-20 17:3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
工程编码:BOAOZB18227001(gc2018034)
招标人:河北南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程名称: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南宫市行政审批局以南审批投资审字【2018】3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北南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南宫市财政资金及国家奖补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南宫经济开发区西区,工业一街以北、钢铁路以东、振兴路以西、徐达街以南。
2.2建设规模:日处理污水能力10000吨,总建筑面积2707.4平方米。
2.3合同估算价:53878020.45元
2.4计划工期:  27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审定的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近一年无规定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邢台建设网违法行为记录(黑名单)(www.xtjsj.gov.cn)进行核实。在信用中国官网的信用服务中查 询投标企业有无不良记录。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
3.5外省企业提供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查询该企业进冀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招标公告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4日08:30至2018年11月20日17:3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2018年11月14日08:3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0日17:3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05日上午 9:00(北京时间)。地点: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本工程招标小组成员名单:
招标人代表:王静(招标人)
招标代理:卢玲菊(项目负责人)、曹立娟、蔡庆新、晋杰。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南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                      
地    址:南宫市东进街北侧
联 系 人:王静                               
电    话:0319-729701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15层
联 系 人:蔡庆新   
电    话:0311-83055039转9081 
电子邮件:boaozb@163.com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