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政策法规首页 > 正文

自建排水设施接入公共排水系统建设计划的审批 [上海市人民政府]

转发微薄
级别:行政许可
面向领域:水污染防治
有效性:现行
状态:制定
发文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
文号:沪府发[2003]58号
发布日期:2006-10-1
实施日期:2006-10-1

自建排水设施接入公共排水系统建设计划的审批

(一)实施依据
《上海市排水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二款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本市第三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沪府发[2003]58号)

(二)许可条件
1.自建排水设施的建设计划符合所在地详细规划和经审核的排水系统规划;
2.自建排水设施的建设计划纳入所在区、县综合开发计划或住宅配套建设计划。

(三)申请材料目录
1.自建排水设施接入公共排水系统建设计划申请表;
2.接入公共排水设施的规划依据文件;
3.经批准的自建排水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4.经批准的自建排水设施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5.自建排水设施工程建设计划;
6.自建排水设施接入公共排水系统项目的设计方案(包括输送泵站和施工配合方案)。

(四)期限
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因特殊原因,经上海市水务局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

(五)程序
1.申请:申请人填写由上海市水务业务受理中心(以下简称局受理中心)提供的自建排水设施接入公共排水系统建设计划申请表,向上海市水务局(受理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2.受理:受理中心受理申请,并进行形式审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并发出受理通知书;需要补正材料的,发出补正材料通知书;不予受理的,发出不予受理决定书。
3.预审:受理中心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对申请项目进行预审并提出初步意见报市水务局。如需要实地踏勘、技术评审、现场监督和征求有关部门、单位意见的,由受理中心组织实施。市排水管理处协助办理。
4.局综合规划处对申请项目进行审核并拟办行政许可批件。
5.许可决定:市水务局对符合条件的,作出准予行政许可的书面决定;不符合条件的,作出不予行政许可的书面决定。
6.许可送达:受理中心将批件寄往申请人,或通知申请人到受理中心领取。


(六)申请表文书样式

表格下载

(七)审批流程图

 

 

信息来源:上海市水务局 http://www.shanghaiwater.gov.cn/
原始网址:http://www.shanghaiwater.gov.cn/web/wsbszxslemail.jsp?&id=A1158121935578CBA6A28AC88D16D5681C6155B039348B&trade=%c5%c5%cb%ae&project_type=%d0%ed%bf%c9


【相关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名称 时间
珠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的水利政策法规体系2013-05-29
美国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简介2013-05-29
流域水环境保护政策与法规2013-05-29
加强水行政立法推进水法规体系建设2013-05-29
加强立法建立健全流域水法规体系2013-05-29
加快推进水利立法 构建具有广东特色的水法规体系2013-05-29
加快构建流域管理法规体系的必要性2013-05-29
国外水资源保护立法研究2013-05-29
积极推进水务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水利政策法规研究.pdf2013-05-29
环境政策研究2013-05-29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