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西汉水与嘉陵江干流洪水遭遇分析

西汉水与嘉陵江干流洪水遭遇分析

文件大小:0.1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嘉陵江  西汉水  洪水遭遇  
【摘要】嘉陵江是长江一级支流,发源于秦岭南麓陕西省宝鸡市风县代王山西侧的东峪沟,向西南方向流经陕西省的凤县、甘肃省的两当、徽县、于徽县的虞关石土地庙又进入陕西省境内,经略阳、宁强,在燕子砭的丁家坝流人四川。
【部分正文预览】
嘉陵江是长江一级支流,发源于秦岭南麓陕西省宝鸡市风县代王山西侧的东峪沟,向西南方向流经陕西省的凤县、甘肃省的两当、徽县、于徽县的虞关石土地庙又进入陕西省境内,经略阳、宁强,在燕子砭的丁家坝流人四川,几经曲折于重庆市注入长江。嘉陵江全长1 119 km,流域面积15.98万km 。嘉陵江广元以上为上游,地势北高南低,河道长379 km,天然落差1 531 m,平均比降4.0%o。上游河段穿行于秦巴山区,两岸山势陡峻,干流植被良好,岸坡一般在4O。左右。河道水流湍急,多险滩,河道多呈“u”形,阶地不发育,洪枯水位变幅大,两岸耕地甚少。
嘉陵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