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概要评价地下水对段店矿区(王家庄矿段) 铝土矿开发的影 响

概要评价地下水对段店矿区(王家庄矿段) 铝土矿开发的影 响

文件大小:0.2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下三带  突水评价  非稳定流  矿床疏干  
【摘要】随着人类的对铝土矿资源不断开发,开采逐渐从地表走向地下,由浅部走向深部。华北地区的铝土矿由于其特殊的赋存层位,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地下水的威胁.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人类的对铝土矿资源不断开发,开采逐渐从地表走向地下,由浅部走向深部。华北地区的铝土矿由于其特殊的赋存层位,不可避免地要受到地下水的威胁,因而,在勘探深部铝土矿的同时加强水文地质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文一方面从安全生产的角度评价对底板突水进行评价,另一方面对疏l:治水方案进行简要设计,并对成本进行核算,最终评价地下水对铝土矿经济价值的影响,为矿业权评估提供依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