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流量探讨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流量探讨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均衡理论  设计参数  
【摘要】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 位于不同位置, 不同层上的喷头, 在喷水灭火过程中, 由于各喷头处的压力相差较大, 其喷水量也随之相差较大, 压力高的区域内喷水量大于规范给定的设计值, 造成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相配套的设施。
【部分正文预览】

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 位于不同位置, 不同层上的喷头, 在喷水灭火过程中, 由于各喷头处的压力相差较大, 其喷水量也随之相差较大, 压力高的区域内喷水量大于规范给定的设计值, 造成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相配套的设施(如屋顶消防水箱、储水池、水泵等)超出按平均值设计的范围, 达不到规范规定的火灾延续时间这一要求, 从而达不到完全控制火灾的目的。若要达到这一要求, 其储水池及水箱的容积、水泵等相关消防设施也要随之放大, 造成工程造价和控制要求的提高。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相关论文
设计参数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