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污水处理厂模拟软件BioWIN的应用

污水处理厂模拟软件BioWIN的应用

文件大小:0.22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BioWIN  污水处理工艺  动态模拟  
【摘要】介绍了污水处理厂全流程模拟软件BioWIN的使用方法,并对北京市某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进行了数学模拟,结果显示。
【部分正文预览】

介绍了污水处理厂全流程模拟软件BioWIN的使用方法,并对北京市某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进行了数学模拟,结果显示,BioWIN能够正确反映实际污水处理工艺的运行。在此基础上,对软件在污水处理辅助设计、工艺优化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污水处理工艺相关论文
动态模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