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盐池县地下水水质分布特征及成因分析

盐池县地下水水质分布特征及成因分析

文件大小:0.7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盐池  地下水水质  成因    
【摘要】通过对333组地下水质资料分析,查清了盐池县境内地下水化学类型以SO42-型为主,水质以高氟化物、高TDS为主要特征,第三系岩层中石膏的广泛分布是影响水质的主要因素。低氟淡水主要赋存于骆驼井第四系风积砂分布区。
【部分正文预览】

通过对333组地下水质资料分析,查清了盐池县境内地下水化学类型以SO42-型为主,水质以高氟化物、高TDS为主要特征,第三系岩层中石膏的广泛分布是影响水质的主要因素。低氟淡水主要赋存于骆驼井第四系风积砂分布区。结合其他资料,圈定骆驼井、高沙窝、大水坑三处水质较好的富水地段具有一定的开采潜力。

地下水水质相关论文
成因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