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神南矿区张家峁煤矿保水开采条件

神南矿区张家峁煤矿保水开采条件

文件大小:0.7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萨拉乌苏组  烧变岩  矿井突水  保水开采  生态水位    防治水  
【摘要】神南矿区煤层埋藏浅,厚度大, 稳定性好,适合建设大型综采煤矿。但由于矿区地处生态脆弱地区,水资源贫乏,保水开采是矿区面临的重要任务.
【部分正文预览】

神南矿区煤层埋藏浅,厚度大, 稳定性好,适合建设大型综采煤矿。但由于矿区地处生态脆弱地区,水资源贫乏,保水开采是矿区面临的重要任务,2009年矿井涌水量最大110.4 m3/h,最小30.2 m3/h,一般为60.3m3/h,矿井水主要来源于萨拉乌苏组地下水和侏罗系延安组裂隙水,防止矿井水产生量的增加,减轻煤矿开采对萨拉乌苏组地下水的 影响,是实现煤矿安全开采、保水开采的关键。

防治水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