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皖江北临时水厂工程取水泵船设计

皖江北临时水厂工程取水泵船设计

文件大小:0.7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取水泵船  乡镇供水系统  
【摘要】中国有4.6万多个乡镇,乡镇人口约2亿。这些乡镇大多是当地农村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不少乡镇由于缺乏统一的供水设施或供水不足,制约了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随着农村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调整。
【部分正文预览】

中国有4.6万多个乡镇,乡镇人口约2亿。这些乡镇大多是当地农村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不少乡镇由于缺乏统一的供水设施或供水不足,制约了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随着农村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县、乡(镇)、村工、副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水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这些地区的供水系统具有供水水量小、供水范围分散、区域化程度低,受地区发展变化的影响大,往往建设运行周期短。因此,选择一种建设周期短、改扩建灵活、投资费用省的供水体系能够充分满足这些乡镇的供水要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