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中山市抗咸设施建设方案规划探讨

中山市抗咸设施建设方案规划探讨

文件大小:0.1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抗咸设施建设  江库结合  分区抗咸  
【摘要】随着海平面水位的升高和西江流域降雨量的减少, 咸潮大幅上溯, 使中山城区及周边地区受到影响;2005 年更是影响对部分北部镇区, 在中山市24个镇区中。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海平面水位的升高和西江流域降雨量的减少, 咸潮大幅上溯, 使中山城区及周边地区受到影响;2005 年更是影响对部分北部镇区, 在中山市24个镇区中, 供水受咸潮影响的镇区已达18 个, 而中山市规模最大的全禄水厂已出现取水口原水咸度连续120 h 超标的现象。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