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燃煤电厂烟气脱硝配套氨气化站的消防设计

燃煤电厂烟气脱硝配套氨气化站的消防设计

文件大小:1.5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燃煤电厂  烟气脱硝  氨气化站  水喷雾灭火系统  事故排水  
【摘要】随着GB 13223—2011《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 的颁布实施, 对火电厂烟气氮氧化物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GB 13223—2011《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 的颁布实施, 对火电厂烟气氮氧化物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被广泛应用于燃煤电厂烟气脱硝, 利用液氨、氨水作为还原剂在催化剂作用下有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 生成氮气和水, 从而减少烟气中氮氧化物的排放。

 
燃煤电厂相关论文
水喷雾灭火系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