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咸阳北部煤矿采空区地质灾害成因分析 张

咸阳北部煤矿采空区地质灾害成因分析 张

文件大小:0.2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煤矿采空  成因分析  Jacob假定  数学模型  
【摘要】陕西省成阳地区煤炭资源集中在彬县、长武县、旬邑县、淳化县、永寿县五县。已探明储馈为l2O亿t,预测储量为l50亿t左有,是陕两省第二产煤区 。
【部分正文预览】

陕西省成阳地区煤炭资源集中在彬县、长武县、旬邑县、淳化县、永寿县五县。已探明储馈为l2O亿t,预测储量为l50亿t左有,是陕两省第二产煤区 。煤矿开采历史较长,明清时代已有开采煤矿的文字记载 ,大规模开采在最近2O年左右。煤矿的开采带来了当地经济的繁荣,提高了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但随着地下采空 面积的扩大,亦引发地面塌陷、地裂缝、滑坡等一系列地质灾害。五县共有地质灾害点458处,其中滑坡灾害点193处,占咸阳地 滑坡灾害点总数的87.73% ;崩塌灾害点l90处,占令 崩塌灾害点总数的58.64% ,其巾相当数量的地质灾害是n1煤矿采空所引起 ..

成因分析相关论文
数学模型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