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催化超临界水氧化法处理制药废水的研究

催化超临界水氧化法处理制药废水的研究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催化超临界水氧化  响应面法  制药废水  
【摘要】催化超临界水氧化技术(CSCWO)将催化剂引入超临界水氧化技术(SCWO),许多研究者[1-3]发现加入催化剂能进一步加快反应速率、减少反应时间、降低反应温度。
【部分正文预览】

催化超临界水氧化技术(CSCWO)将催化剂引入超临界水氧化技术(SCWO),许多研究者[1-3]发现加入催化剂能进一步加快反应速率、减少反应时间、降低反应温度。响应面分析法[4](RSM)是在多因素系统中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局部点进行实验寻找最佳条件的过程分析方法,通过减少实验次数就可以对实验参数进行全面分析研究。目前,很多研究者将RSM 用于废水处理过程中[5-7]。本文将RSM 引入制药废水的CSCWO 实验研究中,分析过程参数对COD 的去除率影响规律;对反应参数优化,选择达到最佳处理效果的参数组合。

制药废水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