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邢台市水功能区纳污能力分析研究

邢台市水功能区纳污能力分析研究

文件大小:0.2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功能区  纳污量  水质评价  纳污能力  
【摘要】随着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逐步推进,恢复和保护河流健康生命成为当今社会主题之一。掌握河流纳污情况,核定水体纳污能力,提出限制排污总量意见是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是实现水资源永续利用。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逐步推进,恢复和保护河流健康生命成为当今社会主题之一。掌握河流纳污情况,核定水体纳污能力,提出限制排污总量意见是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是实现水资源永续利用、保障社会、经济与环境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 。本文通过审定邢台市水功能区水域纳污能力,提出污染物应削减量,为制定各人河排污口的限排量和污染物削减规划,实现入河排污口的优化布局和综合整治提供依据,为水行政主管部门《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一一纳污红线实施方案》的实施,对污染物实行总量控制使水资源管理由定性向定量转变,控制水污染,保护水环境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水功能区相关论文
水质评价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