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开封市垃圾场污染物运移模拟与控制

开封市垃圾场污染物运移模拟与控制

文件大小:0.4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溶质运移  垃圾渗滤液  地下水污染控制  
【摘要】我国存在大量的污染场地,这些污染场地给地下水资源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其中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导致的地下水污染问题十分严重。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存在大量的污染场地,这些污染场地给地下水资源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其中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导致的地下水污染问题十分严重。填埋场渗滤液直接渗入地层,随着地下水的运移对环境造成危害 I3 J。因此了解渗滤液在地下水中的迁移规律、运移范围和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对于垃圾填埋场的选址,污染物运移预测和管理都有重要意义 ]。

垃圾渗滤液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