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新疆青格达湖水源地地下水开发利用浅析

新疆青格达湖水源地地下水开发利用浅析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青格达湖水源地  稳定埋深  地下水开发利用  新疆  
【摘要】青格达湖水源地是1963年建成的农用地下水水源地。它是为解决处于下游冲洪积细土平原的团场灌溉用水而建立的。青格达湖水源地建于乌鲁木齐河冲洪积扇溢出带。
【部分正文预览】

青格达湖水源地是1963年建成的农用地下水水源地。它是为解决处于下游冲洪积细土平原的团场灌溉用水而建立的。青格达湖水源地建于乌鲁木齐河冲洪积扇溢出带。水源地为下游灌区长年抽水、蓄存于猛进水库(库容6 000×10 m ),是具有水库调节的“A”型水源地。近27a年(1981— 2007年)平均年开采地下水3 217 x 10 m ,为下游冲洪积细土平原灌区输送了稳定、可靠的水源,社会经济得到了可持续发展。其水源地开发利用方式可对干旱区的地下水开发利用提供经验。

地下水开发利用相关论文
新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