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关中地表沉降三维显示与分析

关中地表沉降三维显示与分析

文件大小:0.4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表沉降  GPS监测  ARCGIS  三维分析  
【摘要】地表沉降是一种普遍的地质现象,尤其在人口稠密的三角洲地区,地表沉降会给生产和生活带来巨大影响。目前,世界150个以上的地区,包括墨西哥、中国、意大利、日本和美国,都出现了地表沉降。
【部分正文预览】

地表沉降是一种普遍的地质现象,尤其在人口稠密的三角洲地区,地表沉降会给生产和生活带来巨大影响。目前,世界150个以上的地区,包括墨西哥、中国、意大利、日本和美国,都出现了地表沉降。影响地表沉降的原因有自然因素,但最为重要的因素是人类括动,如过度的开采地下水、石油、天然气、地热资源以及大型工程施工等。根据统计资料(Johnon 1991)估计全世界由于地表沉降造成的破坏和修复费用为每年数十亿美元,如美国休斯顿每年用于地表沉降的费用为3 170万美元(Jensen 1995)。

ARCGIS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