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摆纪磷石膏堆场渗漏分析

摆纪磷石膏堆场渗漏分析

文件大小:0.6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磷石膏堆场  连通试验  渗漏分析  摆纪  
【摘要】摆纪磷石膏堆场( 以下简称堆场) 位于马场坪镇北东方向约2 km,堆场为瓮福磷肥基地瓮福磷肥厂配套修建的废渣堆放场地,堆放以磷石膏为主的多种类、多成分的浆液状( 30% 水分,70% 废渣) 废渣。
【部分正文预览】

摆纪磷石膏堆场( 以下简称堆场) 位于马场坪镇北东方向约2 km,堆场为瓮福磷肥基地瓮福磷肥厂配套修建的废渣堆放场地,堆放以磷石膏为主的多种类、多成分的浆液状( 30% 水分,70% 废渣) 废渣。1997 年开工建设,1999 年建成投产,磷石膏排放量为154. 03 万t /a。自2000 年开始,磷石膏堆场开始出现渗漏,磷石膏堆场废水的pH 值只有2. 0 左右,其酸度相当于醋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且废水每升含1755 mg 的磷和1 320 mg 的氟,该废水污染区域地下水,并成为重安江最大的污染源。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