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甘肃渭河流域水环境承载能力及污染控制分析

甘肃渭河流域水环境承载能力及污染控制分析

文件大小:0.6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甘肃渭河流域  水环境质量  水环境承载能力  水功能区    
【摘要】以水功能区为基本单元,采用一维水质数学模型分析计算渭河流域水环境承载能力,分析评价水环境质量状况;以纳污能力为约束条件。
【部分正文预览】

以水功能区为基本单元,采用一维水质数学模型分析计算渭河流域水环境承载能力,分析评价水环境质量状况;以纳污能力为约束条件,分析归纳出各水功能区和支流区域的排污控制量和削减量;并分析流域水环境承载力和实际承载状况的空间分布。就流域的水环境治理措施、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布局进行了讨论。

水环境质量相关论文
水功能区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