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黄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探析

黄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探析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农村饮水工程  存在问题  
【摘要】黄陵县地处黄河中游的黄土高塬,位于陕西省中部、延安市南端。东靠洛川县,南连宜君县,西与甘肃省正宁县接壤,北与富县毗邻,素有“陕北南大门”之称,为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寝所在地和陕西省经济开发的战略要地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黄陵县地处黄河中游的黄土高塬,位于陕西省中部、延安市南端。东靠洛川县,南连宜君县,西与甘肃省正宁县接壤,北与富县毗邻,素有“陕北南大门”之称,为中华民族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寝所在地和陕西省经济开发的战略要地之一。黄陵县属鄂尔多斯台地的一部分,为黄土高原沟壑区。地势西北高、东南低,略呈倾斜,分为西部梁峁、川道河谷、东部塬面三个地貌单元,平均海拔1200 m。境内主要河流有沮河和葫芦河,属北洛河水系的两大支流。沮河由西向东横贯全境,年均流量2.3亿m ,水库4座,总有效库容901万m ,地表地下水资源丰富。全县辖6镇4乡1个城区街道办事处,191个行政村,12.89万人,其中农业人口8.9万人。

存在问题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