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贺庄橡胶坝工程建设综合后评价

贺庄橡胶坝工程建设综合后评价

文件大小:0.3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后评价  橡胶坝工程  模糊综合评价  贺庄  
【摘要】橡胶坝上程建设综合后评价就足在对其单项因子:立项决策、规划设计、施]二及管理的各项指标后评价的基础上,采用多目标综合分析的 法。
【部分正文预览】

橡胶坝上程建设综合后评价就足在对其单项因子:立项决策、规划设计、施]二及管理的各项指标后评价的基础上,采用多目标综合分析的 法,对橡胶坝工程建设全过程整体¨I进行的评价。常用的多日标综合后评价方法有模糊层次分析法、神经网络法和DEA方法。每一种方法都有一定的适用范围,实际应用时应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丁程后评价”旨在提高J:程的效率和效益 。本文应用多目标模糊层次分析法进行橡胶坝工程建设综合后评价。本方法最大的特点是将定性指标数量化及各项指标的无量纲化,使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有机的结合起来,从而更准确、直观地反映橡胶坝建设项目的成功度。

模糊综合评价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