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平原承压水源论证模型及安全取水趋势研究

平原承压水源论证模型及安全取水趋势研究

文件大小:0.2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承压水  模型  趋势  
【摘要】由于深层承压水具有埋深大、难补给甚至九法补给的特点,一般对深层承压水的研究力度较小,但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大部分地区水资源紧缺状况逐步加剧,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对深层承压水的开发力度逐步加大,因此。
【部分正文预览】

由于深层承压水具有埋深大、难补给甚至九法补给的特点,一般对深层承压水的研究力度较小,但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大部分地区水资源紧缺状况逐步加剧,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对深层承压水的开发力度逐步加大,因此,研究深层承压水源地论证及预测非常必要。由于长时间的过量开采,就会形成区域性的降落漏斗,压力水位和开采量之间的关系可以通过水均衡原理,结合地下水的渗流公式建立计算模型。运用这种计算模型既可以预测水位,也可以求得水文地质参数。模型以建设项目区无越流补给时承压完整井的非稳定流抽水试验为依据。

承压水相关论文
模型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