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农用水源地规划中单井出水量的确定分析

农用水源地规划中单井出水量的确定分析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源地  地下水资源  单井出水量  串层开采  水源污染  
【摘要】新疆阿瓦提县在前期农村人畜改水过程中,所建2O个水厂有13个水厂因水质不能达标,口味咸、涩无法饮用,给该县地下水利用工程造成很大打击。
【部分正文预览】

新疆阿瓦提县在前期农村人畜改水过程中,所建2O个水厂有13个水厂因水质不能达标,口味咸、涩无法饮用,给该县地下水利用工程造成很大打击;从区域水文地质资料分析,该县境内有符合人畜饮用及农业灌溉良好水源;经实地调查、分析论证,其主要是机井设计不合理、单井出水量偏高、取水层设置不合理,导致地下水串层开采,在农灌排水和地表咸水渗漏影响下,引起水质恶化。因此在农业水源地的规划工作中,如何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已是设计人员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

水源地相关论文
地下水资源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