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淮河流域水文实验现状与新时期水资源研究重点

淮河流域水文实验现状与新时期水资源研究重点

文件大小:0.2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文水资源  实验研究  发展需求  研究重点  淮河流域  
【摘要】水文水资源实验研究是水文水资源及水文地质科学发展的基础,水文水资源科学实验站是水文水资源实验研究的基地,在水旱灾害的治理研究中离不开水文水资源的科学实验。
【部分正文预览】

水文水资源实验研究是水文水资源及水文地质科学发展的基础,水文水资源科学实验站是水文水资源实验研究的基地,在水旱灾害的治理研究中离不开水文水资源的科学实验。近些年来,由于种种原因我国水文水资源实验站一直处于萎缩状态,这与淮河流域及我国存在的亟待解决的水问题,需要从尺度上从机理上从规律上进行科学实验研究的现状极不相符。提出加强新时期水文基础实验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淮河流域水资源及开发利用特点、研究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新时期水资源研究的重点和方向。

水文水资源相关论文
实验研究相关论文
发展需求相关论文
研究重点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