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安阳市区地下水动态特征及影响因素分析

安阳市区地下水动态特征及影响因素分析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安阳市区  地下水  动态特征  水质评价  
【摘要】安阳市位于河南省最北部,是河南省北部的重要工业城市,其城市用水主要依赖于开采洹河冲洪积扇100 m以浅的地下水。地下水是水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下水与人类的关系十分密切,
【部分正文预览】

安阳市位于河南省最北部,是河南省北部的重要工业城市,其城市用水主要依赖于开采洹河冲洪积扇100 m以浅的地下水。地下水是水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下水与人类的关系十分密切,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地下水动态特征的研究是为了进一步查明和研究水文地质条件,特别是地下水的补给、径流、排泄条件,掌握地下水动态规律,可为地下水资源评价、科学管理及环境地质问题的研究和防治提供科学依据。

地下水相关论文
水质评价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