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村镇供水工程配水管网设计流量计算方法研究

村镇供水工程配水管网设计流量计算方法研究

文件大小:0.3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村镇供水工程  配水管网  设计秒流量  
【摘要】为此,通过对村镇供水工程特点和其配水管网设计流量的计算方法分析、研究,提出采用“设计秒流量”的计算方法计算村镇枝状配水管网设计流量。
【部分正文预览】

目前我国村镇供水工程配水管网设计流量是按水利部发布的《村镇供水工程技术规范》( SL 310—2004) 第6. 0. 9 条或按住建部发布的《镇( 乡) 村给水工程技术规程》( CJJ 123—2008) 及《室外给水设计规范》( GB 50013—2006) 第7. 1. 2 条的规定采用“最高日最大时用水量”计算方法计算的。

而在实际工程设计中采用“最高日最大时用水量”计算村镇配水管网设计流量时,发现其配水管段、节点设计流量的计算值明显偏低,不能满足村镇居民在用水高峰时段的实际用水要求。
配水管网相关论文
设计秒流量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