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城市排水管道中有害气体控制的国内外研究现状

城市排水管道中有害气体控制的国内外研究现状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城市排水管道  硫化氢  
【摘要】介绍了国内外目前在城市排水管道有害气体控 制方面的研究现状,以期为排水管道中主要有害气体硫化氢和甲烷的控制提供重要的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城市排水管道的主要功能是收集和输送污水,以往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水力学方面( 如管道坡度、断面和流速的合理设计与优化) 以保证污水中固态物质的有效输送。近年来,随着污水处理厂规模的增大,长距离输送导致污水在排水管道中的停留时间延长,使排水管道中生物和化学作用产生的有害气体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对此,介绍了国内外目前在排水管道有害气体控制方面的研究进展,以期为排水管道中有害气体的控制提供参考。

城市排水管道相关论文
硫化氢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