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DO对亚硝酸型SND的影响

DO对亚硝酸型SND的影响

文件大小:0.6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序批式生物膜反应器  SBBR  SND  
【摘要】采用序批式生物膜反应器(Sequencing batch biofilm reactor,SBBR)处理南方地区城市污水,应用亚硝酸型同步硝化反硝化(SND)技术进行强化生物脱氮。
【部分正文预览】

在进水TN30mg·L-1、COD150~250mg·L-1、pH值7.20~7.60及常温(24~29℃)等条件下,研究了DO与TN去除率和亚硝酸盐氮积累率的关系。试验结果表明,在40~100L·h-1曝气量下均会得到稳定的亚硝酸型SND,当曝气量增加到120L·h-1时,会向全程硝化转化。曝气量60L·h-1时为SBBR反应器的最佳曝气条件,脱氮效果更好,亚硝酸盐氮积累率可达89.7%,TN去除率最高可达87.8%。 
 

序批式生物膜反应器相关论文
SBBR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