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浅议水厂液氯吸收装置控制

浅议水厂液氯吸收装置控制

文件大小:0.5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厂  液氯  吸收装置  控制  改进  
【摘要】使用液氯消毒的水厂,液氯的安全使用不仅关系到整个水厂的生产安全,而且关系到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本文就本集团所属水厂液氯吸收装置的控制方式存在隐患,进行简要分析和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部分正文预览】

本水厂使用液氯进行预氧化和消毒,笔者因主管单位的安全生产多年,最大的体会就是:虽然液氯从购买、使用、储存到泄漏吸收,有非常完善,能想到的就落实了的安全措施,但水厂最大危险源无疑还是液氯。下面就其中之一的泄漏吸收装置环节的控制,分析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技术改进措施,供同行的参考与商榷。

水厂相关论文
液氯相关论文
控制相关论文
改进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