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取法与突破——世博中心给水排水设计总述

取法与突破——世博中心给水排水设计总述

文件大小:0.4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世博中心  给水排水系统  绿色  低碳  3R  
【摘要】世博中心所采取的给水排水技术主要有蓄热太阳能热水系统、雨水控制及利用系统、杂用水收集利用系统、分工况变频给水系统、江水直流冷却水系统、程控型绿地微灌系统、中央监控与管理系统、节能设备与节材措施等。
【部分正文预览】

 

世博中心项目给水排水设计, 围绕 科技创新 与 可持续发展 的理念进行, 在取法、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 并结合项目实际予以突破、创新的同时, 关注世博会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以切实体现 绿色世博 、 低碳世博 的主旨。在充分展示和演绎保护不可再生资源、集约利用能源技术的同时, 示范和实践控制碳源、增加碳汇的理念, 力求在技术上是先进的, 在实施上是可行的, 在经济上是可控的, 真正体现 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 的世博主题。

 

给水排水系统相关论文
绿色相关论文
低碳相关论文
3R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